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Future





基本上我對自己沒什麽要求   更沒有所謂的計劃
但有的時候偶爾也會靜靜的思考將來的打算


很矛盾
對於以後要往什麽方向朝
還是沒有很固定一個目標


目前來説是想往設計方面朝吧
但是老媽說這行沒什麽好賺
必須很努力才能創出一番好事業
看我老爸就知道了   錢真難賺
身邊的朋友也對我說
設計主要是靠自己的創意藝術什麽的
如果沒有基本的條件  很難在這社會上跟別人競爭


聼了好多好多人的説法
有鼓勵   有建議   有抗拒


最終   我還是那句



別人說的話,隨便聼一聼,自己做決定。




我想,我已經決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