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Need

最近身邊的東西老是坏掉   包括手機   !!   煩惱唉 
也難免自己的腦子裏頭都在想著想要擁有的東西
原來超級多   -.-
到底該如何擁有它   !!
要是自己是個大富翁就萬事都妙了吧













Nikon  D5100  !!
Arshhhhh ~~~
我要  …………










Iphone 4 !!!
我能要嗎? 











Ipad !!   
天啊   !!














Ipod Touch !!! 
Gooooosssshhhhhh ... ...



神啊    救救我吧
控制下我的情緒拜托
教教我如何變得有錢







原來渴望的東西好難擁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