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原來

說實在的
任何人都討厭面對著一些讓自己覺得很不自在的人
當然   我也是其中之一
別人如何善待我   我也會有所回報
誰是真正的用心去對待別人   誰是在別人面前強顏微笑   過後在妳背後插一刀的   我心中有數
千萬別用虛假的臉孔對視我   我不受這套

其實利用虛假的態度來面對著生活會覺得好過嗎
原來   結果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很憋氣


有些人    就是那麽喜愛說別人的好壞   是爲什麽呢    
那些人   就是愛說個不停    像是別人的老媽似的
這堆人    難道自己就是最好的嗎 

  
天啊    面對這種人真感到無奈
像是在菜市場的三姑六婆似的   
爲何   我身邊就是存在著這種人


其實我沒很脫離這些人   只是感到真的很無奈


不妨說    我沒有知己
原因只因爲身邊的人都看透了    
原來他們只為自己著想   原來他們都不會顧慮身邊的人的感受    原來都在重色輕友    原來都在用著自私的態度去面對一些事物   原來他們有所謂的多從性格   更是種種的原來


最終的原來……其實我都熬過去了……



他們其實在某些的情況下  沒我們想象中的   
只不過又在另一種情況之下   真的讓我們無法釋懷
有時候    更像戲劇裏頭的劇情   想起來真的還挺恐怖


原來   面對這種人面對得多
自己原來也會被染上



原來    我在很努力的微笑著   :)








原來    其實我需要的    是解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