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原來

說實在的
任何人都討厭面對著一些讓自己覺得很不自在的人
當然   我也是其中之一
別人如何善待我   我也會有所回報
誰是真正的用心去對待別人   誰是在別人面前強顏微笑   過後在妳背後插一刀的   我心中有數
千萬別用虛假的臉孔對視我   我不受這套

其實利用虛假的態度來面對著生活會覺得好過嗎
原來   結果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很憋氣


有些人    就是那麽喜愛說別人的好壞   是爲什麽呢    
那些人   就是愛說個不停    像是別人的老媽似的
這堆人    難道自己就是最好的嗎 

  
天啊    面對這種人真感到無奈
像是在菜市場的三姑六婆似的   
爲何   我身邊就是存在著這種人


其實我沒很脫離這些人   只是感到真的很無奈


不妨說    我沒有知己
原因只因爲身邊的人都看透了    
原來他們只為自己著想   原來他們都不會顧慮身邊的人的感受    原來都在重色輕友    原來都在用著自私的態度去面對一些事物   原來他們有所謂的多從性格   更是種種的原來


最終的原來……其實我都熬過去了……



他們其實在某些的情況下  沒我們想象中的   
只不過又在另一種情況之下   真的讓我們無法釋懷
有時候    更像戲劇裏頭的劇情   想起來真的還挺恐怖


原來   面對這種人面對得多
自己原來也會被染上



原來    我在很努力的微笑著   :)








原來    其實我需要的    是解脫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Angry Birds

Honestly , I don't like ANGRY BIRDS .
But my brother SUPER LOVE THEM  !!







Actually , i will inevitably be some impact ...
UNEXPECTEDLY !!!
Maybe temporarily ... ... ...
Ahahahahahahahahahaha ... XD



To Angry Birds's Fans :  DON'T HIT ME PLEASE  !!   Thanks ...  XDD



BUT ... ...



THE HUMOR THINGS IN THIS ... ...













LOL ... ... ... ...
Speechless ...
That's my brother create it , THE ANGRY BIRDS GOT A BEAR'S BODY !!  
AND IT ALSO WEAR A SHIRT !!  LOLX -.-
Laughable ...





But it also very SPECIAL ... ... XDD

Classic

SEE !! I have just painted it , the LION DANCE HEAD ! :D
How do it looks like ?:D
I spent a whole day to finish it @@
Got some achievement ? :D





BUT  ... ...
My cousin says : Looks like a bear lar weyyy  ~~~  "
GOSSHH ~~~~~~~
Seriously injured my heart ... ... ...


Never mind , lets appreciate my works !! 









How ??? !!!  :D
Really looks like a BEAR ?  TT
Disappointed ... ...


But i also dissatisfied of it @@ ...






FORTUNATELY !!! !!!
My cousin LOVE  it sooooooooo MUCH !!
Muahahahahahahahahahaha ... ... !! XD





But tell you all secretly ... ...
The lion dance head take from Mid Valley !! XD
But don't misunderstand... ...
NOT STOLEN  !!  XDD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樂趣

這段日子還真的挺無聊
時不時都會做些無聊動作無聊事物   甚至言語想法都很無聊
噢天   我是到底在幹啥   -.-



好吧   現在讓大開眼界
來 " 欣賞欣賞 " 我的 " 作品 " ...






啊哈哈  前陣子了
看回照片   原來自己真的是有夠無聊 -.-

接下來…………





哇噻  -.-
無聊透頂 !!
還記得當時還被老媽子嘮叨了呢 :D



接著   經典在此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藝術有沒有  !!
(雖然真的很普通很普通)
但重點是…………
它真的一點也不好吃
哎呀   也難免我會做出那麽無聊的動作
還記得那天我在 " 專心 " 地切著那塊心形的時候   對面的安娣安哥用著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啊哈哈
我媽當時還說能不能送給她吃   證明我愛她、孝順她  -.-
我還說我自己都不捨得吃了呢  :D
怎知道………………
當我要拿起來吃了它時………… 

掉   在   地   上   了   !!!!!

天啊   TT
我媽就真的笑得見牙不見眼了



前天  收到一大堆的糖果






哦耶  !   這裡有300粒  :D
不錯嘛    之前還想到說要出去買些零食 " 進貨 " 了
現在………………
也未免太了吧   -.-
所謂 :

一   天   一   糖   果   , 醫   生   快   救   我   。


其中   我發現一樣東西






就是這樣
我還真的沒看過這種糖果呢   有英文字母
可是就是少了 T ,  W  ,  X   &  Z   !!!!
算了吧


但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方  矢  可   !!!!!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別來打我   謝謝


再來最後一個  !  XD




心心:D
  



就這樣  !!  先逃為妙   !!   BYE BYE !! :D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Hometown

Yea , went back HOMETOWN again . Purpose to celebrate my grandmother's birthday . If i guessed it, my grandmother already 8++ years old ! :D
Okay , and now , let me show you something .



  

Look it carefully ... It's that moutain look like Hush Puppies ? :D
The " Hush Puppies " bend over there . You get it ? hahaha :D

When i were reach , my cousin's son so excited to greeting our arrival .
Afterwards , they do some " eighteen inhibit " . LOL -.-





Ahahahahahahaha ... laughable -.-

At night , we went to restaurants to celebrate my grandmother's birthday .
In that time , i was sooooo HUNGRY !! 
FINALLY !! the meal is serving !!


四熱葷


去骨全豬


油浸脆雪魚


煎蝦


富貴石榴花


三絲壽麵


Okay , i recognize , it was very FULL !!!!! -.-







 Afterwards , they all take a picture .
I was not inside , because i want be a CAMERA WOMEN ! :D




See the cake , NICE right ?
And now , let me show something TERROR ... ...




 

OPPSsssss ~~~ the cake after CRUSHED ... ...
Speechless ... ...






But i won't tell you the reason :D
  Good night ! :D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情緒

其實也沒什麽好説的
居然認定自己是對的那我又何必再解釋

還挺失望的
不是對於妳   是對於之間的信任
說真的   沒有人會真正同情自己
雖然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但只需簡單的安慰
但失望的是   實際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為自己付出
不是針對于身邊的人   是針對于自己

面對小小的挫折   原來自己不懂得怎麽去處理
感覺自己真的很失敗   什麽事都做不好
難怪自己時不時都很情緒化
感覺自己令身邊的人很反感對吧
老實說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一個人冷靜的思想一些事物
但很可惡的   我就是害怕安靜
很犯賤對吧

其實   我的情緒很奇怪
說真的   沒有一個人會了解   包括我媽   更是包括我自己
即使在日常生活中種種的動作   原來都很不符合自己心理上的想法
或許真的認爲這行爲很虛僞
但我的態度就是那樣   我真的改變不了
就算對家人也一樣

我顛起來可以很顛   瘋起來可以很瘋
我是說   在於玩樂方面
完全跟外表差多了
有很多朋友告訴我說   在他們眼中遇到我的第一個感覺給他們是個很文靜的人
 呵   瞎説


有時候想想   是時候為妳作出更大的改變
原來即使我已經做到了
妳也根本發覺不了
還口口聲聲說我對朋友跟對的態度完全兩樣
說我   對冷淡
看吧   我還能說些什麽
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醒悟好嗎
只是覺得   在這種情況下   我必須沉默
因爲我知道   我出聲的話後果會更糟
我並不希望是如此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覺得我那樣做有什麽錯誤
別人可以說我牛脾氣   我也認了
但是我還是很堅決我的思想、想法
至少我還不曾面對更糟的後果
或許真的沒有人明白我說些什麽
但我真的很希望只有妳能明白


我對,從來沒有任何變動。

YES or NO

I love this movie SO MUCH !!
I already watch it sooooo many times !!


YES or NO !!



















Although this movie has half-year ago , but i still LIKE IT !! ♥.♥













♥.♥
Try to see this movie now !
YES or NO 
Hope that got second episode agai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