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情緒

其實也沒什麽好説的
居然認定自己是對的那我又何必再解釋

還挺失望的
不是對於妳   是對於之間的信任
說真的   沒有人會真正同情自己
雖然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但只需簡單的安慰
但失望的是   實際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為自己付出
不是針對于身邊的人   是針對于自己

面對小小的挫折   原來自己不懂得怎麽去處理
感覺自己真的很失敗   什麽事都做不好
難怪自己時不時都很情緒化
感覺自己令身邊的人很反感對吧
老實說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一個人冷靜的思想一些事物
但很可惡的   我就是害怕安靜
很犯賤對吧

其實   我的情緒很奇怪
說真的   沒有一個人會了解   包括我媽   更是包括我自己
即使在日常生活中種種的動作   原來都很不符合自己心理上的想法
或許真的認爲這行爲很虛僞
但我的態度就是那樣   我真的改變不了
就算對家人也一樣

我顛起來可以很顛   瘋起來可以很瘋
我是說   在於玩樂方面
完全跟外表差多了
有很多朋友告訴我說   在他們眼中遇到我的第一個感覺給他們是個很文靜的人
 呵   瞎説


有時候想想   是時候為妳作出更大的改變
原來即使我已經做到了
妳也根本發覺不了
還口口聲聲說我對朋友跟對的態度完全兩樣
說我   對冷淡
看吧   我還能說些什麽
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醒悟好嗎
只是覺得   在這種情況下   我必須沉默
因爲我知道   我出聲的話後果會更糟
我並不希望是如此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覺得我那樣做有什麽錯誤
別人可以說我牛脾氣   我也認了
但是我還是很堅決我的思想、想法
至少我還不曾面對更糟的後果
或許真的沒有人明白我說些什麽
但我真的很希望只有妳能明白


我對,從來沒有任何變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