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樂趣

這段日子還真的挺無聊
時不時都會做些無聊動作無聊事物   甚至言語想法都很無聊
噢天   我是到底在幹啥   -.-



好吧   現在讓大開眼界
來 " 欣賞欣賞 " 我的 " 作品 " ...






啊哈哈  前陣子了
看回照片   原來自己真的是有夠無聊 -.-

接下來…………





哇噻  -.-
無聊透頂 !!
還記得當時還被老媽子嘮叨了呢 :D



接著   經典在此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藝術有沒有  !!
(雖然真的很普通很普通)
但重點是…………
它真的一點也不好吃
哎呀   也難免我會做出那麽無聊的動作
還記得那天我在 " 專心 " 地切著那塊心形的時候   對面的安娣安哥用著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啊哈哈
我媽當時還說能不能送給她吃   證明我愛她、孝順她  -.-
我還說我自己都不捨得吃了呢  :D
怎知道………………
當我要拿起來吃了它時………… 

掉   在   地   上   了   !!!!!

天啊   TT
我媽就真的笑得見牙不見眼了



前天  收到一大堆的糖果






哦耶  !   這裡有300粒  :D
不錯嘛    之前還想到說要出去買些零食 " 進貨 " 了
現在………………
也未免太了吧   -.-
所謂 :

一   天   一   糖   果   , 醫   生   快   救   我   。


其中   我發現一樣東西






就是這樣
我還真的沒看過這種糖果呢   有英文字母
可是就是少了 T ,  W  ,  X   &  Z   !!!!
算了吧


但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方  矢  可   !!!!!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別來打我   謝謝


再來最後一個  !  XD




心心:D
  



就這樣  !!  先逃為妙   !!   BYE BYE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